150fo送你们150个mua(rua)

150fo感谢!【虽然拖到了163fo

从上个月25号到现在一个月竟然涨了60个粉!!!和以前的龟速比起来简直翻了两倍不止!感谢肯让我出现在你们的首页上的各位!wwwmua!

【你看她超容易满足的还不快点和她商业互吹!

虽然那篇文涨了点粉,但是根本不是文手,只会讲废话,你看这一篇全是废话。

关于文的计划是同个我流世界观里的好几个雷安他们,嗯。大概有五篇左右的中短篇。

关于画,什么计划都没有。想画条漫没板子,想画水彩没有纸。

【我真的是画手你信我……

明搓搓想要评论和扩列!,请翻简介确认下我是个什么样的家伙x

和画,文无关,评论区和我聊天也没关系的,请给我评论(元气)吧!

约稿开放,约火包不开放

评论(3)
热度(1)

© 一座沙雕插根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