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fo感谢!

哎呀真是快x最近比较丧,嗯对我就是个一点压力都受不了的学生…你们的鼓励我真的!超高兴的!虽然我这人比较烂但是我不会自暴自弃的!会继续懒懒地活着的!
因为我点图什么的都从来没人理所以就算了!
点文就更不可能,因为我写得太烂了,写文只是想把自己的崽子晾出来晒晒,因为画条漫太麻烦了嘛【义正严辞地
讲真我能把我这个世界观写完都不错了…毕竟是由好几个独立完整的(无聊)故事组成的,我真的不知道退圈前做不做得到…
总之感谢!不论是新的50fo还是一直以来陪着我的大家!
看到这里的各位,真的真的不嫌弃的话可以评论想看的图的!依旧最后扩列,约头像稿广告请看个人简介!

评论
热度(1)

© 一座沙雕插根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