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两男水潭搞事(跟之前的论坛体没关系我就是不会取名)

乔叔您是我一辈子的导♂师,期待您的评论【???】
话是这么说,但是真的超感谢!你教坏我我也不在意啦!【反正本来也不是啥色灰煮衣好青年

斯乔木:

 给 @Winki@咸鱼软糖 的生贺,她说要OA(小丫头好过分.jpg)


生日快乐吖,岁岁有今朝年年有今日(??)


给未成年写这个,我可能要进去你们记得把老师们的本子烧给我


 



然后下面是她本人的要求



清不清水!我就问你清不清水!两个人都在水里还要怎么清水!!


(我靠这一篇居然给我屏了半天我都没发现)



评论(5)
热度(102)

© 一座沙雕插根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