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欠想说话【???

悄悄说一下,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我都有爬回去戳戳你们的主页的。
一个都跑不掉【邪魅一笑.jpg
涨粉不快也有好处的啊!我可以一个一个视奸你们
我们的目标是!
——实现云·艹·粉!【去你奶奶个腿的


好吧其实我还挺忙的(心虚),搞什么lof西部大开发完全是然并卵。现在写这玩意也不知道干什么,就是说一下翻翻粉丝列表,翻翻评论(几个月攒三条),翻翻通知栏。
台快乐惹!
叫虚荣心也无妨,有人喜欢我的作品还不准我嗨皮惹么???【神气


说是涨粉慢【。】但其实已经很满足了,我一开始的【宏图壮志】是寒假三百of来着。现在的情况不可思议对吧!
比不上那些飙粉的老师,因为我就是一条草履鱼啊,能整只夹进玻片里的渺小生物+废鱼啊!你在期待什么啊?


我觉得眼熟每一个人,应该…………做不到【。
所以我每个热度都会点开一个一个看到底,因为你们没有评论我也没地方说谢谢,只能一个人开心地流宽面条泪【。】
总之慢慢地也眼熟了很多人惹!
我去年在弹丸和刀坑的时候,六个月一百of不到,我还是比较愿意相信是当年的画技问题啦……但还是会觉得现在的of数好水【。
总之请和我聊骚【。】
有什么想做头像啊屏保啊什么的自用都可以,但是能评论或私信问一下吗!没别的!我就是想和活人说话!
一如既往地每个评论我都会回!想泡我的抓紧了!【???

评论(34)
热度(19)

© 一座沙雕插根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