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lofter一周年感言(许愿树)

今天是教主生日我才想起来,我四月份开始建设老福特,月底发了去年的生贺。现在也经过了一年出头的时间啦!首先感谢因为我的刀男和弹丸关注并且到现在还没有把我这个淡圈人士取关的各位。
当然还有因为凹凸等等关注我的各位,你们没看到过我最挫的时期真的太好惹呜呜呜噫(?

一年真的过得很快,我从一个有点差劲的家伙一度变成最差劲的人,最近在稳步(?)上升的恢复期,这片地方带给我的不止是快乐还有一堆屁事,是的,我偏不按套路。
一堆让快乐傻逼也不得不开始郁闷和自卑的事,但是这都是老套路了,再走一遍也没那么疼了,希望各位神仙画的越来越好!给我新的刺激【目死
希望新的一个周期可以开开心心的,希望能有人喜欢我的画顺便给我的文一个热度,虽然估计不会再写那么用心的狗屁文了…
我干嘛要再去找一遍三年前画画那么难看的时候体会过的挫败感啊???老子要开心!啥写的爽就写啥,不开心了我就“仅个人可见”反正除了我没人爱我的崽,至少别摆出去丢人了。
有机会的话,会把想表达的画成条漫,希望到时候我圈还没凉【。
今年对自己的认识是:


你就是一个同人狗

评论(9)
热度(4)

© 一座沙雕插根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