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课后的花子君第一话翻译
整理一下,没有嵌字的部分麻烦各位看这里惹!
——————
2~3
女1:呐,你知道吗?
关于这个学园里的七大不可思议的,奇妙的传闻
七大不可思议的第七位,厕所的花子同学
和成为了它的助手的女生的故事

女1:不知道吗?
那,只告诉你一点点哦?
那个女孩身边的人,都过着怎样的日常呢?
女2:恐怖故事?
女1:虽然也有可怕的故事,但是愉快的时刻也存在呢w
比如说……
———————
4
宁:呜呜呜~~~昨天也是扫厕所,今天也是扫厕所,明天还是扫厕所
厕所厕所厕所厕所……………
受够了啦~~~~!!!
(呜哇——)
———————
5
花:这么讨厌啥的~真困扰啊
宁:为什么看起来有点高兴啊?
花:抱歉抱歉
但是
成为了我的助手所以扫厕所是不能推卸的义务哦
为了至少能开心一点地扫厕所,我也是想了很多很多的啊,原谅我嘛x
宁:很多很多……是?
——————海报——————
海鸥学院
夏日厕所萝卜祭
一!把芳香剂换成萝卜味儿的(插一句:不是萝卜汤的味道应该没事www
二!用萝卜雕刻将厕所装饰起来【注:这里没写全所以是用デフォメレ意译了一下,译者是用百度搜デフ出来的本身没有接触过这个词】
三!引入萝卜勿怪
四!八寻的萝卜腿
—————
花:疼疼疼疼疼
这么讨厌啥的…真困扰啊
宁:所以说!为什么一副开心的样子啊!
——————
接下来都有嵌字啦!
图源p站的官方发布哦
(吧友的指错等可能不会在这里更新所以请移步地缚少年花子君同名贴吧寻找此贴)
我有预感这个辣鸡翻译会成为我的黑历史!

评论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沙雕插根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