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起精神来!

是第一次正经的教程!!!我能教的就这么多了,学完你们就可以取关了(bu

依旧是我流教程,为了给你们看混色,可能调色有点艳

p3忘了提高饱和度你们估计看得吃力,于是p4补了一个单图可以对比【但是我补错了图你们就当没看到

颜料是mg,我还没有完全磨合…


干净利落是快速提高整体效果最好的办法,不要糊,你就不会糊【。

当然正道还是各种修炼了…

我还完全不够格,这个教程也是顺手做的,请用温和的眼光看待我

有疑问和吹爆草履鱼(無い)请走评论区

评论(9)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沙雕插根草 | Powered by LOFTER